中工娱乐

国王杯皇马客场遭毕尔巴鄂绝杀出局

来源:新华网
2022-02-04 15:08

原标题:国王杯皇马客场遭毕尔巴鄂绝杀出局

新华社马德里2月3日电(谢宇智)2021-2022赛季西班牙国王杯四分之一决赛3日进行了一场重头戏。皇家马德里客场0:1不敌毕尔巴鄂竞技,遗憾出局。

皇家马德里本轮与“毕尔巴鄂雄狮”在圣马梅斯球场上演激战。上半时,面对表现乏善可陈的皇马,主队打得更为主动。

下半场,毕尔巴鄂攻势不减。比赛僵局直至第89分钟才被打破,毕尔巴鄂队员贝斯加前场断下卡塞米罗的传球后送出直塞,贝伦格尔禁区边缘低射球门左下角入网,上演绝杀,助主队一球力克“银河战舰”进入半决赛。

在当日另一场比赛中,皇家贝蒂斯客场4:0大胜皇家社会晋级四强。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