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埃及点球大战淘汰喀麦隆晋级非洲杯决赛

来源:新华网
2022-02-04 15:10

  原标题:埃及点球大战淘汰喀麦隆晋级非洲杯决赛

  新华社雅温得2月3日电(记者罗毓)第33届非洲国家杯足球赛半决赛3日在喀麦隆首都雅温得展开第二场较量。两支非洲杯传统强队鏖战120分钟0:0闷平,随后埃及队在点球大战中3:1击败东道主喀麦隆队,晋级决赛。

  本场比赛由七届赛事冠军埃及队对阵五届冠军喀麦隆队,开场便硝烟四起。第15分钟,喀麦隆队左边锋埃坎比运球至禁区,在底线处小角度打门被拒。两分钟后,喀麦隆队开出角球,右边锋恩加马勒乌头槌攻门,皮球打在门框左上角弹开。

  易边再战,第56分钟,埃及当家球星萨拉赫在右路抢断成功,单刀赴会,被对方后卫化解。此后两队虽多次策动攻势,但都未开花结果。

  经历颗粒无收的加时赛后,双方进入点球大战。最终,喀麦隆队1:3不敌埃及队。

  埃及队将于6日与塞内加尔队角逐冠军,而喀麦隆队将于5日与布基纳法索队争夺季军。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