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冬奥混双冰壶-范苏圆/凌智不敌卫冕冠军遭两连败

来源:央视网
2022-02-04 17:04

  原标题:冬奥混双冰壶-范苏圆/凌智不敌卫冕冠军遭两连败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4日,北京冬奥会混双冰壶循环赛,中国组合范苏圆/凌智以6比8不敌卫冕冠军加拿大组合霍曼/莫里斯,遭遇两连败,前四场过后战绩为2胜2负。

  首局,范苏圆/凌智后手拿到一分,第二局被对手得到两分,第三局加拿大队先手拿到两分,中国队在第四局拿到两分,以3比4落后。

  下半场比赛,加拿大队在第五局和第七局凭借后手拿到两分,而中国队进攻被限制,第六局拿到一分,以4比8落后。第八局,中国队机会不多,拿到两分,以6比8告负,遭遇两连败。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