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今日看点】短道速滑冲击中国队首金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2-05 08:55

  【今日看点】

  原标题:短道速滑冲击中国队首金

  2月5日,是北京冬奥会开幕后的首个比赛日,也是首个金牌日,总计将产生6枚金牌。短道速滑队将冲击中国代表团在本届冬奥会上的首枚金牌,冰壶混双中国组合范苏圆/凌智迎来关键之战。

  ◆10∶45 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 中国运动员荣格凭借东道主资格入围本届冬奥会,她能否收获新的突破,值得期待。

  ◆14∶05 冰壶混双循环赛 此前两胜两负的中国组合范苏圆/凌智将迎战美国队,晚上8点将与挪威队展开较量。

  ◆15∶45 越野滑雪女子双追逐金牌赛 本场比赛将决出本届冬奥会首枚金牌,该项目的最大夺冠热门是瑞典越野滑雪名将夏洛特·卡拉。

  ◆16∶30 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金牌赛 速度滑冰是中国的传统优势项目,在本届奥运会女子3000米的项目上,中国速度滑冰队将派出韩梅、殷琦、阿合娜尔·阿达克三名运动员参加。

  以上均为北京时间。

  (梁凡)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