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冬奥会上的“年味儿”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2-05 08:58

  原标题:

  冬奥会上的“年味儿”

  2月3日晚,2008年北京奥运会纪念塔上的春节主题灯光,与北京2022年冬奥会主媒体中心的吉祥物巨幅画面相映成趣

  2月4日,首都体育馆内,中国花滑队运动员看台上,队员们手拿国旗和“福”字为运动员加油。

  2月2日,主媒体中心的一处媒体工作间内,春节主题的装饰引人注目。

  当北京冬奥会遇上中国的传统佳节春节,将会碰出怎样的火花?无论是媒体工作间,还是冬奥比赛场馆,红色的灯笼、“福”字和对联随处可见。赛场内外,到处洋溢着温馨的氛围与喜庆欢乐的气息。

  徜徉其间的各国参赛运动员、中外媒体记者和比赛工作人员,也都在不知不觉中被这独具风味的“年味儿”所感染。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伟伟 摄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