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香港各界: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展现大国风采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2-05 14:41

原标题:

香港各界:北京冬奥会开幕式展现大国风采

2月4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开幕式在鸟巢举行,香港市民围坐在电视机前观看,表达自己的喜悦心情。

△香港市民观看北京冬奥会开幕式

香港各界表示,北京冬奥会开幕式整体“简约、安全、精彩”,展现了大国风采,期待运动员们在本届冬奥会上能有精彩的表现。

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会长林晓辉感到非常高兴,非常自豪。他说,北京是历史上第一个“双奥之城”,作为中国人,他感觉到祖国的富强,非常骄傲。他也表示,很期待接下来的精彩赛事,希望中国队和中国香港代表队都能取得佳绩。

香港先施百货行政总裁苏娇华说,本届冬奥会秉持着“绿色、共享、开放、廉洁”的理念,这个理念非常好,很环保,做到了可持续发展。她觉得吉祥物“冰墩墩”和“雪容融”十分可爱,同时希望中国香港代表队可以获得佳绩。

香港青年会会长林森说,自己比较喜欢短道速滑这个项目,因为整个比赛比较紧凑,看上去刺激精彩,再加上这一次有中国香港的选手参加,所以非常关注。希望他们得到一个好的成绩,为中国香港争光。(总台记者 周伟琪 黄耀祖 叶丽丽)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