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冬奥进行时】冰壶混双循环赛第八轮 中国队不敌美国队

来源:中工网
2022-02-05 16:08

  中工网讯(王妍 刘涵越)2022年2月5日,北京冬奥会冰壶混双循环赛第八轮,中国队5-7不敌美国队。目前中国队战绩2胜3负,今晚将对阵挪威队。

图为中国队在进行冰壶比赛 签约供稿人/视觉中国

  比赛回顾:

  第一局,中国队有2只壶在圈内,最后一投正常发挥,但美国队最后一投发挥出色,凭借后手得两分。

  第二局,双方开局表现都很出色,在美国队第二投完成后,双方5只壶呈直线排列,中国队第三投力量稍大,磕到自己远端的红壶。美国队第四投力量稍小,露出击打位置。中国队第四投选择贴入中心区,美国队第五投选择轻磕改变壶的位置。中国队第五投果断击打,清掉2只黄壶。最后一投中国队不够理想,仅得到1分。

  第三局,中国队2只壶停在保护位,美国队第二投略微有些下线,给中国队让出了位置。中国队第三投做出非常漂亮的旋沾,第四投同样发挥出色,拿到离圆心最近的位置。美国队选择两次击打后,中国队投出完美一壶,清掉对方2壶。美国队选择旋磕,最终获得1分。

图为中国队在进行冰壶比赛 签约供稿人/视觉中国

  第四局,中国队第二投逆时针,从左侧下线。美国队第三投下线略多,磕到了己方线路上的第二个黄壶。中国队第三投的红壶被美国队第四投的黄壶击打磕出。中国队第五投不理想,将对手的黄壶推入红圈。中国队最后一投力量有些轻,凭借凌智扫冰的“洪荒之力”,拿到2分,3-3追成平局

  第五局,中国队第四壶稍微有些保守,美国队选择双飞,磕掉中国队2只红壶。中国队第五壶发挥出色,同样“双飞”掉美国队2只壶。最后一投中国队发挥失误,碰到自己的占位壶。美国队获得3分,6-3领先中国队

  第六局,美国队在最后一投前选择暂停,此时圈内有2只红壶1只黄壶。美国队在另一侧悬停,中国队打定,本局获得2分。

  第七局,中国队选手范苏圆出现失误。不仅打到自己的站位球,而且还滑出大本营。美国队也同样出现失误,只拿到1分,中国队5-7落后

  第八局,双方再无建树,最终普利斯/佩辛格7-5赢得比赛胜利。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