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冬奥进行时】北京冬奥会速滑女子3000米 荷兰选手斯豪滕破奥运会纪录夺冠

来源:中工网
2022-02-05 17:53

  中工网讯 (刘涵越)2022年2月5日,北京冬奥会速度滑冰女子3000米比赛在国家速滑馆落下帷幕,荷兰选手伊雷妮·斯豪滕以3:56.93的成绩获得金牌,并打破该项目的奥运纪录。意大利选手弗兰切丝卡·洛洛布里吉达以3:58.06的成绩获得银牌,加拿大选手伊莎贝尔·韦德曼以3:58.64的成绩获得铜牌。中国选手韩梅、阿合娜尔·阿达克分别列第15、17位。

 

荷兰选手斯豪滕(左)在比赛中 图片来源:东方IC

  比赛回顾:

  第一组为中国选手阿合娜尔·阿达克,其对手是德国选手克劳迪娅·佩希施泰因,阿合娜尔·阿达克以4:12.28战胜德国选手。

  第二组为美国选手米娅·基尔伯格对战哈萨克斯坦选手娜杰日达·莫罗佐娃,莫罗佐娃以4:04.97的成绩战胜基尔伯格。

  第三组为日本选手高木美帆对战荷兰选手卡莱恩·阿赫特里克特,日本选手以4:01.77的成绩战胜荷兰选手。

  第四组为捷克选手妮科拉·兹德拉哈洛娃对战俄奥队选手叶夫根尼娅·拉连科娃,俄罗斯选手以4:03.42出线。

  第五组为加拿大选手瓦莱丽·马尔泰对战俄奥队选手纳塔利娅·沃罗宁娜,俄奥队选手以4:03.84的成绩战胜对手。

  第六组为日本选手佐藤绫乃对阵荷兰选手安托瓦妮特·德容赫,荷兰选手以4:02.37的成绩战胜日本选手。

  第七组为中国选手韩梅,在外道对阵白俄罗斯选手玛丽娜·祖耶娃,中国选手韩梅以4:07.74的成绩战胜祖耶娃。

  中国选手韩梅(前)在比赛中(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刘兵 摄)

  第八组为捷克选手马丁娜·萨布利科娃对阵加拿大选手伊万妮·布隆丁,捷克选手以4:00.34的成绩胜出。

  第九组为加拿大选手伊莎贝尔·韦德曼对阵挪威选手朗妮·维克隆德,韦德曼以3:58.64的成绩战胜维克隆德,成为第一位突破4分钟的选手。

  第十组为意大利选手弗兰切丝卡·洛洛布里吉达对阵荷兰选手伊雷妮·斯豪滕,荷兰选手斯豪滕以3:56.93的成绩战胜意大利选手。打破了奥运纪录。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