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短道速滑开赛!范可新领衔中国三姝女子500米预赛晋级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02-05 19:50

  原标题:短道速滑开赛!范可新领衔中国三姝女子500米预赛晋级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立 王笑笑 柳爽 李松林 刘平

  5日晚,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在首都体育馆开赛。在率先进行的女子500米预赛中,中国选手范可新、张雨婷、曲春雨悉数过关。

  女子500米曾是中国短道的优势项目,不过,随着王濛退役,范可新状态起伏不定,中国队在该项目中已不具优势。在本赛季四站世界杯赛中,中国队仅一人次晋级女子500米A组决赛,并由范可新获得一枚铜牌。

  本届冬奥会,中国队派出三名选手参加女子500米争夺。预赛中,每组前两名和四个成绩最好的第三名晋级1/4决赛。前世锦赛冠军范可新在第二组率先出场,完成了中国短道队在北京冬奥会中的首次亮相。第三次参加冬奥会的范可新,本赛季世界杯积分排名第五位。5日的比赛中,她一出发便抢到头名位置,全程领滑,以43秒275率先撞线,晋级下一轮。

  随后的比赛,22岁的新秀张雨婷在第五组出场,始终紧跟意大利名将方塔娜,以43秒233的成绩第二个冲过终点。第二次征战冬奥会的曲春雨则在第七组出场,以42秒691的成绩,小组第二名晋级。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