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稳!武大靖任子威均列小组第一,轻松晋级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2022-02-05 20:07

  原标题:稳!武大靖任子威均列小组第一,轻松晋级

  北京日报客户端记者 李立 王笑笑 柳爽 李松林 刘平

  5日晚,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项目在首都体育馆开赛。在男子1000米预赛中,冬奥会冠军武大靖获得小组第一,轻松晋级1/4决赛。

  四年前的平昌冬奥会上,武大靖勇夺男子500米冠军,为代表团拿下整届赛事惟一一枚金牌。不过,北京冬奥周期,随着年龄增长和伤病影响,武大靖的竞技状态一度难言理想。本赛季世界杯赛,武大靖状态回升,在擅长的500米项目中排在世界杯积分第二位。但在男子1000米排名中,他仅列第25位。

  5日晚,武大靖在男子1000米预赛中完成了本届冬奥会“首秀”。他在第三组中出场,甫一亮相便赢得了观众席上的热烈掌声。比赛开始后,武大靖率先加速,第一时间占据领滑位置,并将优势保持到终点,以1分23秒927的成绩晋级下一轮。

  世界杯排名第七位的任子威在第二组率先出场。第一次起跑,最内道的任子威抢跑,运动员被召回。比赛重新开始后,任子威没有受到抢跑的影响,第一时间占据领滑的位置,并以1分23秒772率先冲过终点。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