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场外追光】“终生难忘国旗递到手上的那一刻”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2-06 05:55

【场外追光】

原标题:“终生难忘国旗递到手上的那一刻”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曲欣悦 窦菲涛

“国旗递到我手上的那一刻,我将终生难忘。”2月4日晚,全国劳动模范、北京公交集团第四客运分公司大1路驾驶员常洪霞完成了她在北京冬奥会上的光荣任务——通过手手相传的方式迎接国旗入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伟伟 摄

传递国旗的人都是普通百姓,包括各行各业的代表、国家功勋人员、56个民族的代表。

与常洪霞一同传递国旗的还有许多来自其他行业的一线职工。

“看着五星红旗缓缓靠近我,我的激动难以言表,虽然参与传递国旗的全过程很短,但这会成为我一生值得回味的荣耀瞬间!”当晚,顺丰快递小哥刘阔发了一条朋友圈。2021年,他获得“全国优秀农民工”荣誉称号。

升国旗时,王月鹏高唱国歌,“有多大声唱多大声,当国旗缓缓升起,那种自豪感特别强烈”。作为国网北京昌平供电公司配电带电作业班班长,王月鹏曾荣获全国劳动模范等多个荣誉称号。他说,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他将继续带领班组团结进取,全力做好供电保障。(中工网北京2月5日电)

责任编辑:朱晶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