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斯洛文尼亚选手夺得跳台滑雪女子个人标准台金、铜牌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2-06 09:42

  原标题:斯洛文尼亚选手夺得跳台滑雪女子个人标准台金、铜牌

  中新网张家口2月6日电(记者 陈林 王禹)5日晚,北京奥运会张家口赛区标志性场馆国家跳台滑雪中心“雪如意”首金诞生。在北京冬奥会跳台滑雪女子个人标准台比赛中,斯洛文尼亚两位选手摘金夺铜成赢家。

  2月5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跳台滑雪女子个人标准台比赛在国家跳台滑雪中心进行,斯洛文尼亚选手乌尔萨·博加塔伊以总分239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是北京冬奥会国家跳台滑雪中心的首块金牌。图为乌尔萨·博加塔伊在比赛后庆祝。

  当日,斯洛文尼亚选手博加塔伊凭借决赛轮的出色发挥,以总成绩239分获得冠军,德国选手阿尔特豪斯获得银牌,另一位斯洛文尼亚选手克里兹纳尔获得铜牌。赛前被认为夺金热门的平昌冬奥会季军、日本跳台滑雪名将高梨沙罗则以第四名成绩与奖牌失之交臂。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斯洛文尼亚的两位获奖姑娘显得很开心,回答问题时也多次笑出声来。博加塔伊表示,自己今天的每一秒都在微笑,感觉有点像梦境,但这一切变成了现实。

  在当日比赛中,中国跳台滑雪队的冬奥会新人董冰、彭清玥受到了媒体关注。其中17岁的彭清玥是中国冬奥代表团年龄最小的运动员。在第一轮比赛中,彭清玥和董冰分列第38位和第31位,无缘前30名即可晋级到决赛轮的对决,遗憾止步。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