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美国冰壶混双组合回赠范苏圆、凌智冬奥徽章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22-02-06 13:28

原标题:美国冰壶混双组合回赠范苏圆、凌智冬奥徽章

范苏圆在比赛中。中新社记者 崔楠 摄

中新网北京2月6日电(记者 陈杭)6日上午北京冬奥会冰壶混双循环赛第十轮比赛中,由范苏圆、凌智组成的中国队5:6惜败英国组合。

凌智表示,昨天赛后美国组合在休息室回送了他们徽章作为礼物。“冰壶是一个社交性的运动,我们运动员之间都是非常友好的关系。”

5日下午比赛过后,范苏圆、凌智送给美国冰壶混双组合佩辛格、普利斯每人一盒冬奥徽章。佩辛格赛后向记者们展示了冬奥徽章,并表示非常喜欢这个礼物,特别漂亮。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