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王珊珊助攻肖裕仪绝杀 中国女足3-2逆转韩国女足

来源:央视网
2022-02-06 21:11

  原标题:王珊珊助攻肖裕仪绝杀 中国女足3-2逆转韩国女足

  央视网消息:北京时间2月6日,2022亚足联印度女足亚洲杯决赛在新孟买帕提尔体育场举行,对阵双方是由中国女足对阵韩国女足。

  上半场战罢,中国队0比2暂时落后韩国队。

  下半场第66分钟,中国队左路发动进攻,19号张琳艳晃过防守球员后起脚射门,皮球打在禁区内韩国队17号李永周的手臂上,主裁判果断判罚了点球。18号唐佳丽主罚球门左路,韩国队门将金正美虽然碰到皮球但是仍然无法组织入网,中国队扳回一球,1比2落后韩国队。

  第72分钟,中国队前场中路斜塞到右路给18号唐佳丽,后者人球分过下底传中,19号张琳艳高高跃起头球攻门,皮球硬是洞穿了金正美把守的大门,中国队顽强的将比分扳成2比2平。

  第91分钟,韩国队前场左侧起球传中,8号姚伟解围时将皮球踢在自己身上又弹到23号孙华娟脚下,后者迎球抽射,皮球被门将朱钰神勇挡出,紧接着韩国队13号李金玟跟上补射,皮球又被3号王晓雪堵住枪眼。第93分钟,中国队组织进攻,18号唐佳丽直塞给王珊珊,后者转身塞身后,20号肖裕仪插上劲射远角入网,中国队3比2逆转韩国队。

责任编辑:刘涵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