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普京祝贺越野滑雪选手斩获俄北京冬奥会首金

来源:新华网
2022-02-06 22:55

原标题:普京祝贺越野滑雪选手斩获俄北京冬奥会首金

新华社莫斯科2月6日电(记者黄河)俄罗斯总统普京6日向在北京冬奥会上获得越野滑雪男子双追逐项目金牌的选手亚历山大·博利舒诺夫致贺电,祝贺其赢得俄罗斯在本届冬奥会上的首枚金牌。

据俄总统网站消息,普京在贺电中称赞博利舒诺夫在比赛中展现了出色的战斗素质和自信的必胜心态。

此外,据塔斯社报道称,俄体育部长奥列格·马特钦评价说,这是自2006年以来,俄罗斯在冬奥会这个项目上首次获得金牌。他表示,尽管在比赛开始后出现了摔倒的情况,但是博利舒诺夫依然能够以优异成绩完成比赛,展现出了很高的竞技水平。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