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人民快评:永远相信女足,相信拼搏的力量

来源:人民网
2022-02-06 23:29

原标题:

人民快评:永远相信女足,相信拼搏的力量

秦川

我们是冠军!中国女足亚洲杯3-2战胜韩国队。

这是一场惊心动魄的巅峰对决,更是一场意志力大比拼。谁笑到最后,谁就站在亚洲之巅。

上半场连输两球,胜利的天平向韩国队倾斜,但女足姑娘绝不认命。下半场吹起反击号角,从短短4分钟内,唐佳丽、张琳艳连下两城,扳平比分,到伤停补时阶段,肖裕仪绝杀破门,这是一场堪称教科书式的足球反攻。

解说员高度评价主教练水庆霞用兵如神,这一评价绝不过誉。用兵如神的背后,是主教练阅读比赛的超高能力,是把握球场局势之后的准确判断,更是临危不乱、指挥若定的高明艺术,向刚当上主教练便能夺得洲际大赛冠军的水指导致敬!

有人说,“你可以永远相信女足”。相信女足,是相信拼搏的力量,是相信顽强的意志,是相信哪怕落后也不气馁的底气,更是相信曾经的王者之师重回巅峰的勇气!

祝贺女足姑娘,铿锵玫瑰已经怒放,风雨之后终见彩虹,期待未来拥有更多高光时刻!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