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一“墩”难求?北京冬奥组委将增加供应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2-07 03:38

  原标题:一“墩”难求?北京冬奥组委回应——(引题)

  加强协调 增加供应(主题)

  上图为一家冬奥会特许商品零售店内,店员正在补货。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王伟伟 摄

中工网北京2月6日电(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曲欣悦)自北京冬奥会开赛以来,吉祥物“冰墩墩”就备受青睐,相关特许商品在线下实体店和网店脱销,被网友调侃为一“墩”难求。

“这个问题从一个侧面反映了北京冬奥会的热度,也反映了中国‘三亿人参与冰雪运动’的成果。”今天举行的北京冬奥会赛时例行新闻发布会上,北京冬奥组委新闻发言人赵卫东回答了媒体关于一“墩”难求的问题。

赵卫东表示:“这两天,也有朋友问哪里可以买到‘冰墩墩’,因为春节假期的原因,有些工厂工人回家休假,目前我们正在协调相关方面加大对‘冰墩墩’的供应。”

“活泼、好玩、有趣、机智、充满正能量”,国际奥委会奥运会部主任克里斯托夫·杜比在会上以一系列形容词表达了其对“冰墩墩”的喜爱。他说:“‘冰墩墩’必须是我的收藏品,也将是全世界所有孩子都要拥有的收藏品。”

此外,北京2022官方特许商品旗舰店公众号5日也发布信息,表示冬奥旗舰店单日销售额在4日已经突破新高,达到近300万元,并提示消费者错峰来店,保持安全距离,不要囤货,理性购买。

发布会上,赵卫东还向媒体记者发出呼吁,“在报道时,除了关注‘冰墩墩’,还要关注‘雪容融’哦。”

责任编辑:肖天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