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花滑团体赛自由滑名单更新:彭程/金杨将亮相 瓦利耶娃再登场

来源:央视新闻客户端
2022-02-07 08:30

  2月7日9:15开始,北京冬奥会将依次进行花样滑冰团体赛双人自由滑、冰舞自由舞和女单自由滑的比赛。最终将依据各队短节目(韵律舞)和自由滑(自由舞)共8套节目的得分总和,排出最终的名次。这是中国队首次进入花滑团体赛自由滑比赛。

  2月6日晚,北京冬奥会官网公布了花样滑冰团体赛双人自由滑、冰舞自由舞及女单自由滑各队的参赛名单。中国队将派出彭程/金杨出战双人自由滑;冰舞自由舞和女单自由滑阵容仍然是王诗玥/柳鑫宇和朱易。

  双人自由滑参赛名单如下:

  冰舞自由舞参赛名单如下:

  在短节目中滑出90.18分的瓦利耶娃将继续代表俄罗斯奥运队参加女单自由滑的比赛。

  女单自由滑参赛名单如下:

  花滑运动员怎么转都不晕?秘诀是什么?

  花样滑冰被称为“冰上芭蕾”,花滑运动员身姿矫健、“百转千回”,表情淡定、惊艳全场,但中国冰舞运动员王诗玥、柳鑫宇接受采访时坦言:转圈后的两秒内是什么也看不见的,要去找参照物,然后在肌肉记忆帮助下快速恢复,全情投入继续花滑,成年累月的扎实训练很重要。

  今天上午9:15

  中国花样滑冰队将继续参加

  北京冬奥会花样滑冰团体赛自由滑角逐

  一起期待他们取得佳绩!

  (央视新闻)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