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苏翊鸣创造历史摘银,体育总局发贺信

来源:中工网
2022-02-07 14:32

  在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比赛中,中国队17岁小将苏翊鸣摘得银牌,为中国队创造了该项目历史最好成绩!国家体育总局冬季运动管理中心官方微博“中国冰雪”发贺信祝贺。贺信如下: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贺信

国家单板滑雪大跳台及坡面障碍技巧队:

  2月7日,在北京冬奥会单板滑雪坡面障碍技巧比赛中,第一次参加冬奥会的17岁小将苏翊鸣不惧强手、敢打敢拼,五轮滑行零失误,以预赛第一名的成绩晋级决赛,决赛中以88.70分的成绩夺得银牌,为中国体育代表团夺得了北京冬奥会首枚雪上项目奖牌,这是我国单板滑雪历史上首枚男子项目奖牌,实现了雪上项目重大突破!成绩可喜可贺,精神令人振奋!初生牛犊不怕虎,自古英雄出少年!使命在肩,奋斗有我!希望单板滑雪大跳台及坡面障碍技巧队再接再厉,继续做好大跳台项目的备赛参赛工作,一鼓作气、再传捷报,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的光荣,为实现体育强国梦做出更大贡献!

体育总局冬运中心

2022年2月7日

中国冰雪微博截图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