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曼城连续两场0比0 踢出想要的模式未获想要的结果

来源:羊城晚报
2022-03-15 13:22

  原标题:曼城连续两场0比0(主题)

  踢出想要的模式,未获想要的结果(副题)

  羊城晚报记者 徐扬扬

  英超第29轮的压轴大战北京时间今晨打响,曼城做客与水晶宫战成0比0。这也是曼城继上一场在欧冠赛场以0比0战平葡萄牙体育之后,连续两场比赛与对手互交白卷,这在瓜迪奥拉2016年执教该队之后还是首次。

  当利物浦本轮以2比0击败布莱顿之后,其主教练克洛普说:“当你看曼城的比赛时,会觉得他们将赢得每一场。只要我们还落后于曼城,就不会真有争冠的感觉。”如今仅仅过了三天,克洛普的话言犹在耳,曼城却掉链子了。

  这是一场“很曼城”的比赛,曼城与水晶宫的控球率之比是74%比26%,射门是18比7,射正是4比1。可见,曼城的优势很大,他们打出了自己想要的比赛模式,却未能得到想要的结果,其中的关键是曼城球员挥霍了多个破门良机。当然球运欠缺也是原因之一,毕竟坎塞洛和德布劳内都曾射中门柱。不过瓜迪奥拉赛后说:“足球比赛中不存在运气!我们必须进球,但今天没能做到。我们踢得有点挣扎。”

  其实,曼城此役表现虽然不是最好,但也不差,况且球队状态有起伏是正常现象,这样的表现应在可接受范围之内。

  目前,领头羊曼城积70分仍占据榜首,比排名第二的利物浦仍多4分,但后者少赛一轮。两天后,利物浦就将在英超第27轮的补赛迎战强敌阿森纳,如果能全取3分,他们就会将分差缩小至1分。不过阿森纳近来状态极佳,刚刚在英超赛场豪取五连胜,此役他们还占主场之利,利物浦想要如愿并不容易。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