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陕西省总工会慰问疫情保供一线职工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1-31 07:32

  原标题:陕西省总慰问疫情保供一线职工

  中工网讯(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毛浓曦 通讯员祝盼)1月27日,陕西省总工会联合西安市总工会,走进陕西粮农集团、华润万家超市、灞桥仁昌物流园和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等4家在疫情期间作出突出贡献的保供、运输类企业,慰问一线职工和农民工,并通过他们向全省职工拜年。

  慰问现场,雪花飞舞。陕西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总工会主席郭大为等一行,详细询问了现场职工在疫情防控期间的保供任务以及生活状况,对他们的贡献表示肯定和感谢。陕西省总工会向一线职工和农民工发放春节慰问品,并为每户企业送去10万元,共计40万元的慰问金。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陕西粮农集团积极统筹全省的米面油等保供物资储备和调配情况,起到了稳定民生保供的重要作用;华润万家陕西公司在疫情防控中承担着保障供应紧急物资和生活必需品的任务;西安灞桥仁昌物流园则积极参与西安方舱医院建设,主动为西安市转运接送防疫、保供物资30余车,上千吨;西安顺丰速运有限公司则承担着西安市民居家期间网购物资送货上门等工作,疫情期间全程不停歇。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