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开展趣味送温暖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2-02 08:05

  中工网讯 据宁夏自治区总工会微信公众号消息,1月29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开展“我为职工办实事——迎新春 送祝福”趣味活动,把吉祥祝福送给户外劳动者群体。

  在职工服务中心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工作人员们忙碌着铺纸摆砚、悬挂谜面、准备奖品,邀请书法艺术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创作春联。参加活动的30余名交巡警、环卫工纷纷驻足,拿着红红火火的春联、猜谜语兑换的奖品,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之情:“这字真漂亮!还是这样的春联看着舒服。”还有户外劳动者表示:“工会送的春联,不仅让我们感受到浓浓的年味儿,更感受到了工会组织对我们户外劳动者的关爱,贴在家里更有意义,来年干起工作更有劲!”

  宁夏自治区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职工群众“娘家人”与户外劳动之间的交流互动,广泛传递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使广大户外劳动者感受到了工会组织的温暖,营造了文明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氛围。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