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工娱乐

宁波宁海:劳模工匠春节“出诊”企业

来源:宁波日报
2022-02-04 15:39

  原标题:宁海:劳模工匠春节“出诊”企业

  昨天(3日)上午,在宁海县赛平模塑有限公司的生产车间里,宁波市劳动模范、浙江工匠谢青文、单永平和宁波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金德奎正在对汽车、家电塑料模具进行技术改造。他们仔细了解生产流程后,提出了改善生产工艺的方案,并动手开始改造。

图为“劳模工匠技师”服务队在车间里对生产设备性能进行分析。

  “年前接到了一批大订单,但由于工期紧张,生产出来的产品外观有瑕疵且生产周期偏长,年后要交货,我们很着急。”企业负责人陈中平表示,平时车间生产不能停,只有春节假期有空闲,宁海县总工会便派出这支“劳模工匠技师”服务队,上门进行指导。

  宁海现有各类工业企业1.3万余家,多以中小企业为主,技术基础相对薄弱。春节假期,宁海县总工会组织成立了11支“劳模工匠技师”服务队,由劳模、工匠带头,以集中式、互动式、订单式服务为中小企业的各种技术难题进行问诊献策,为企业新一年的生产开门红做准备。(徐铭怿 严龙 王頔 文/摄)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