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说丨水太深 - 评论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图说丨水太深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3-09-21 07:30

【图说】

原标题:水太深

2217189_tpzz_1695193447670_b

赵春青/图 嘉湖/文

“客服说免费安装,但在安装时却要额外收取配件费用”——据《法治日报》报道,最近,有消费者在购买和安装家电时遇到不少烦心事,比如被要求购买不必要的配件、维修时“小病大修”、层层收费等。家电安装维修市场乱象不断,消费者该如何避坑?

家电安装维修市场乱象由来已久,令人防不胜防。尤其是,家电行业售前售后“两副面孔”让消费者心力交瘁。这与相关服务人员素质参差不齐、价格信息不透明以及维权举证难度较大等因素有关。随着智能家居时代的到来,消费市场迎来更新换代潮流,相关服务的品质不仅关乎消费体验,更关乎行业和市场长远发展。为此,有些地方和部门已经开始针对上述痛点采取了一些举措,如约谈整改、督促相关行业完善服务标准等。随着数字产业化的发展,如何在售后服务、在服务细节上迈上更高台阶,是考验,更是机遇。

责任编辑:张苇柠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