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医)食住行”职工服务项目走进航天二院 - 视频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衣(医)食住行”职工服务项目走进航天二院

来源:工人日报客户端
2024-01-21 11:25

原标题:“衣(医)食住行”职工服务项目走进航天二院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赖志凯

“这里的商品质量没的说!价格真是便宜又实惠,我得多买点回去当年货。”“这些商品很有创意,京味很浓,我想多买一些带回老家去送亲戚朋友!” 1月18日,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衣(医)食住行”职工服务项目举办走进中国航天科工二院大型内购会,同时,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两节”送温暖活动慰问航天科工二院一线职工。

当天,航天科工二院职工文化中心东厅,临时搭建的货架上摆满了琳琅满目的商品,一轻控股、金隅集团、北汽集团、北京时尚控股公司、同仁堂集团等公司带来了自己单位的拳头产品,在衣(医)食住行等方面服务航天二院职工,满足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航天二院工会常务副主席、工会工作部部长任丽丽介绍,航天二院有2.4万多名职工,近年来,航天二院党委为了给职工提供高品质生活,下大力气改善了职工居住、子女教育、就医等方面的条件,解决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航天二院工会努力整合各种资源和手段,为职工营造良好的工作和生活氛围,前不久,航天二院工会已经把全院职工纳入了市总工会“衣(医)食住行”项目线上平台的服务范围。

市工业(国防)工会相关负责人说,这次活动是按照北京市总工会送温暖活动总体安排、作为北京市工业(国防)工会和航天二院工会两节送温暖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衣(医)食住行”项目元旦春节期间6场内购会的其中一场。


责任编辑:陈莉辉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buschklein.com.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